昨天傍晚,爸爸媽媽和大姨姨丈不畏堵車,依然駛上高速公路,果然身陷滯塞不
通的車陣,一路塞回台北。聽說,台中到台北就花了四個多鐘頭,呼~真可怕。


而我則和小阿姨一家四口留在台中,大年初四一早,舅舅開車帶我們幾個去丹堤
吃早餐,因為過年期間只有連鎖咖啡店有開嘛!我忘記這間丹堤位在哪條路上了
,只隱約記得附近有間85度C。


舅舅點一份蔬菜燒餅和美式咖啡。這間丹堤有許多雜誌、兒童書籍供客人閱覽,
像是舅舅愛看的漂亮家居、適合表妹的小牛頓等,書的狀況都保持得挺好的。

我點燻雞蛋餅捲,不知道為什麼要呈現這樣半攤開的狀態上桌,難不成是方便我
拍照......?


薄的墨西哥餅皮,內有一層蛋,加上生菜、小黃瓜,以及些許的燻雞肉,味道不
錯,但份量有點少。(什麼?是我太餓嗎...!)


表妹的焗烤燻雞堡,我看應該是用大亨堡的麵包,放入燻雞和起司絲再用烤箱烘
過,不知道滋味如何。


我和表妹的中杯拿鐵,超難得她也點咖啡唷!丹堤好像換了新的中杯,要不然就
是我太久沒來了XD


住高雄的小四小表妹,我們幫她點了一份兒童餐,有一碗濃湯、一個切成兩半的
法式三明治、玉米粒、熱狗,和一杯柳橙汁。


在屏東念書的表妹,點了份生菜沙拉,是這樣她才越來越瘦嗎......。

吃到一半竟然下起雨來,離開時雨還沒停呢!我們幾個只好拿外套遮雨跑上車。
回家的路上遍尋不著水煎包,於是再繞到星巴克替在家陪阿公的小阿姨和阿嬤外
帶兩杯熱咖啡和蛋沙拉三明治。一年到頭都是好天氣的台中,過年這個禮拜難得
又濕又冷,不過這樣才有冬天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