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是母親節,爸爸說去板橋車站的環球購物中心晃一晃,順便吃晚餐。也
許因為剛開幕,也可能是因為空間不大,我覺得車站的環球人好多,而且幾乎每
間餐廳都客滿,所以我們只好隨便找一間不需要排隊的店就進去了。

這家山間堂是川蜀料理,裝潢走貴氣的紫色路線,還有垂墜水晶燈,感覺是給觀
光客吃氣氛的中餐廳,不是品嚐道地美味的小館。而且它們似乎沒有官網,我
google了半天也找不到幾篇食記,所以底下的菜名,我就用自己記得的方式來稱
呼囉~

印象中那天我們點了一份餐廳推薦的套餐,一個人4~500元吧!因為爸爸不吃辣
,所以我們把幾道特辣的菜色換掉(服務生應該在心裡OS:不吃辣還進川菜館
的奇怪一家人......)。

不記得菜名的野菇炒牛柳。


當天唯一的一盤青菜,是高麗菜炒培根,份料無敵少。


松阪豬,我覺得這道口感很好,豬肉軟軟嫩嫩我很喜歡。


這一砂鍋橘色的東西,乍看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經過我老妹的試吃,才知道原來
它是雞蛋和蝦仁呀!


附了一條好大的麵包,而且是熱的唷!麵包口感相當綿軟,很像吐司,也有點像之
前在馬來西亞吃的咖哩麵包雞的鬆軟熱餐包。


麵包夾著蝦仁蛋一起吃。


這是四季豆炒蝦仁吧!因為我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囉。


好大一條的清蒸魚。


炒雞肉。


整體來說,今晚的每一道菜都普普通通,雖然不難吃,但也說不上很好吃,其實
我本來是不想寫食記的耶!但後來想想,這間店的相關訊息好少,所以還是發表
一下心得好了。只是現在打完,發覺這樣一篇簡陋的食記好像也沒能提供大家什
麼有用的東西,哈哈!

補上甜點照一張:淡而無味的仙草奶凍。


延伸食記:
[Malaysia]2/3和平海鮮酒家咖哩麵包雞餐&上飛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