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積欠了差不多一個月的網誌,哈哈!自從開始上班以後,下了班回到家
就只想看電視讓腦袋放空,於是任由出去玩的照片逐漸在電腦裡堆積......,今
天就來消一下吧!

七月初和小盈如、康小雯和宣丞在SOGO忠孝館聚餐,餐廳的名字非常拗口,叫
做-卡布里喬莎。因為欠了太久,我也不是很記得我們點了哪種套餐啦!只依約
記得東西都還挺好吃的就是了。

花枝鮪魚沙拉,我記得生菜葉很新鮮,搭配花枝和鮪魚這樣的吃法對我還說還是
頭一遭呢!




湯有兩種,一個是番茄蔬菜湯。


我喝的是培根玉米湯,我記得很濃郁、很好喝。


只有宣丞一個人超愛的焗烤茄子。


旁邊附了一小塊法國麵包。


這道我忘記名字啦!是大蒜麵包加上新鮮番茄的沾料。


大蒜麵包很好吃,又軟又香。




這是我點的炸花枝~


粉裹得有點厚,但還是很好吃!而且份量不少唷!


辣味番茄義大利麵,現在對它只剩下模糊的印象啦!應該是還不錯吃吧。




很酷的義大利枕頭,超大顆的!


切開來裡頭包的是會牽絲的白醬燻雞,壓扁了有種在吃口袋薄餅的感覺~


這個南瓜派我超愛的,幾乎一大半都被我一個人喀掉。它的口感非常細緻,味道
甜而不膩,綜合南瓜的香氣加上地瓜的質感,還有上層畫龍點睛的香甜鮮奶油,
有機會我超想再吃一次。


這個草莓蛋糕我就沒興趣啦!


用餐空間很明亮,還可以透過玻璃窗觀察師傅在裡頭忙碌的模樣。


整體來說,這餐給我留下很不錯的印象,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