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了好久的四人聚會,終於在上個禮拜成行!地點是康小雯指定的京站Come on
Italy。這次因為說好遲到的人要買單(每次都這樣說,但其實全是嘴砲......)
,所以我可是下班鈴聲一響就立刻動作,趕著搭不好等的車去約會~

我還蠻喜歡這間店的風格呢!空間不大,但內向的牆面都裝飾成歐式假門窗,不
僅優閒,感覺推開門後還別有天地,造成很寬敞的錯覺。而且還有正妹型男在現
場駐唱喔!超有fu的~


食物上桌前,先亂拍個可愛的抱抱胡椒鹽罐。


還有比薩斜塔造型的水杯。


麵包是黑糖口味的,淡淡的香味,在肚子餓的時候什麼都好吃啦,哈哈!


這是凱薩醬沙拉,還有另外一份蜂蜜芥末醬沙拉沒有照相。


濃郁的馬鈴薯濃湯。


盈如最愛的炒磨菇,這個sauce感覺沾麵包一定超好吃!我們三個能吃蘑菇的吃
得很開心~


這是青醬蝦仁口味的披薩餃,獲得今日最好評!


雖然被我切得亂七八糟也拍得不太好,可是這個青醬真的超香,而且蝦仁是大隻
很新鮮很脆的那種,搭配熱呼呼又牽絲的乳酪,吃起來超過癮。


這個墨魚口味的披薩也不錯,但沒有青醬得那麼令人驚艷啦。


這份番茄海鮮筆管麵應該是今天唯一的敗筆,番茄sauce味道普普,和筆管麵也
不搭,整個很沒味道。


這份雞肉起士奶油燉飯也很不錯,不過今天的餐點量都不大,感覺一份就是普通
女生一人份而已。



餐後的兩杯飲料,其中一杯是拉花很漂亮的熱咖啡,但服務生端上來時卻說它是
奶茶,害我們幾個討論起「如何將奶茶拉這麼漂亮的花」,就在康老師口沫橫飛
講解到一半時,服務生突然不好意思的送上正牌奶茶,說剛剛報錯名字了(欸大
哥......= =)

奶茶正身在這啦!


餐後的甜點我們用原價的一半加購menu上比較高級的蛋糕,這是杏仁霜,吃起
來就好像冰淇淋。(感覺之前在平價的螺絲瑪莉吃到的免錢試吃版好像還略勝一
籌耶)


另一塊是紐約起士蛋糕,這個起士蛋糕超乎我想像的好吃,真的可以用入口即化
來形容!既有重乳酪的濃郁感,但因為入口輕輕一頂就化掉了,所以完全沒有一
般重乳酪太膩的負擔,整個就是超好吃!



這餐我們幾個吃的超開心,美中不足的就是打烊的時間有點早,才九點多就趕人
了。但想到美食,我想以後有機會還是願意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