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認識一堆患難與共的新朋友,昨天和小薇、小勇冒著
寒冷的風雨,直衝淡金公路吃有名的大牛排。

我們三個人只點兩份附套餐的主食,另外再單點炸魚薯條和雞翅,這裡果然是間
名不虛傳的美式餐廳,份量真的很”美式”,我們三個人吃得飽到得打包耶!


主角就是這牛排啦!不過因為小勇不吃牛,所以我們兩個女生只點了10oz”小”
尺寸的雪花牛排(說小是因為這裡動輒12oz起跳,最猛還到40oz呢!)


七分的熟度剛剛好,血水不會太多,吃到牛排焦香的同時也保有一定的嫩度。




特製的辣豆醬,我覺得搭配牛肉挺好吃的。


還有好吃的馬鈴薯泥。


第二份主食是豬肋排。


肉很多捏!不過塗的醬汁讓小薇覺得有點太甜。


單點的炸魚薯條,真的很夠意思喔!份量大概是我想像中的三倍多吧,感覺光
吃這份也夠過癮了。


魚肉夠厚又很鮮嫩。


沾魚和薯條的沙拉醬。


單點的炸雞翅,竟然有八隻連著棒棒腿的雞翅耶!現在外頭肯x基可是把二節翅
和棒棒腿分開來算兩塊了,這裡真是讓人揪感心。


套餐附的沙拉和餐包相形之下就普普啦!(一份套餐才給一粒小餐包,在這大份
量的美式餐廳裡實在有點不合...)




飲料可樂和冰紅茶,紅茶的瓶子挺特別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好喝,我看小
勇幾乎都沒動它。


我的熱可可,很甜!但在冷天裡喝杯熱的感覺真舒服~


幫忙打個logo好了,哈哈!


Menu也來一張。


餐廳的裝潢還算挺舒適的,天花板是布幔唷!而且以美式餐廳來說難得不會很吵
耶!大概是客人都非常有氣質吧!像我們一樣,哈哈哈哈哈!

整體來說,這是一間我會想再揪朋友們一起殺來大吃大喝的餐廳,值得推薦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mosquito 的頭像
bbmosquito

bbmosquito's Eat,Play,n Love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