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
我和張阿倩一起到板橋車站覓食,
我喜歡這裡和一般的購物中心不一樣,
美食街不是各大百貨公司地下街千篇一律看到的那些攤位,
而是許多真的很有名、評價很好的小店分店,
不知道環球怎麼說服這些名店進駐呀!

這次我們吃的是二樓戶外餐廳的Hana
這間從東區竄起的小店,
想當年我也曾經到她本店去吃過呢!
但那次吃的是午餐,
印象中餐點普普,
裝潢很可愛~
所以這次是我的Hana下午茶初品嚐~


雖然下午茶2點才開始,
但我們一點半進去就可以先點,
等過了2點店員再開始幫我們上餐,
不過鬆餅不需要等喔!


進入主題之前,
先看看這間店可愛的水杯杯墊,
哈哈!


還有貼心的竹籃讓客人放包包。


感謝張阿倩的意氣相挺,
我們點的是沒有水果抹茶紅豆鬆餅


覆蓋滿滿的紅豆,
份量很多耶!


還堆了兩球的抹茶冰淇淋。


花型的鬆餅應該是呼應店名吧!

吃的時候,
將鬆餅花瓣一片片切下來,
鬆餅本身硬度適中,
加上蜜紅豆、抹茶冰淇淋和鮮奶油的口感,
香甜滑順的滋味令人心滿意足!


我喝的抹茶拿鐵
上頭一層細致的抹茶泡泡,
底下是香濃的熱牛奶。


可愛的餅乾型杯墊。


張阿倩的水果茶


很難對焦= =


因為只點一人份的英式下午茶
所以是用長瓷盤盛裝,
假如點兩人份就會擺在高級的三層塔上喔!


根據我們眼尖地四處觀望,
每一組客人的小蛋糕都不一樣,
我們很幸運地拿到沒有水果我會吃的巧克力慕思蛋糕!!


不只中間是滑順的巧克力幕斯(有點甜>”<),
外層的巧克力也是軟的耶!


焦糖烤布蕾也很讚。


看的見香草籽呢!


生菜沙拉醬汁是清爽的和風醬,
蒟蒻凍因為上面好多水果所以通通交給張阿倩解決啦~


店內依然是走可愛的風格。

儘管是假日下午時段,
店門外有不少等待候位的客人,
但這裡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店員也完全不會趕人喔!
所以可以很盡興的聊天,
值得大推!
而且餐點份量十足,
沒吃午餐也絕對能吃到撐。
下回我們再一起好好探索車站環球的美食分店吧!




與世隔絕的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