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閒閒在家,
老媽提議去阪急的Uniqlo晃晃,
所以晚餐就近在101覓食。
大過年老爸出手特別大方,
雖然沒吃到85樓景觀餐廳,
不過四樓Wasabi也很澎湃啦~
而且過年期間是880元+10%/人呢!

我們進去五點半,
用餐時間到七點,
時間到服務生真的會清場趕人喔!
大概是因為太餓了,
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前面拿的生魚片、
溫泉蛋和壽司竟然忘記拍照XD


這是老弟拿的壽司,
這裡選擇很多呢!
除了一般花壽司,
也有很多握壽司。




老爸老媽拿的螺、蝦子。


我的手捲,
但拍起來黑漆漆什麼都看不到,
哈哈!


熟食有烤牛肉和很多汁的烤雞肉。


底下那塊是大阪燒。


生菜沙拉。


串燒。


義大利麵還蠻濃郁的。


炒飯普普。


金針菇味噌湯料不少。


炸天婦羅剛起鍋就被一掃而空。


現煮的拉麵`.


關東煮。


現涮的牛肉湯。


可以沾味噌醬。


甜點區也很日式,
有黑糖厥餅、麻糬、羊羹等。


布丁。


還有很多果醋。

這餐下來大家不知不覺都吃好撐,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啊!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mosquito 的頭像
bbmosquito

bbmosquito's Eat,Play,n Love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