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舅舅趁著寒假最後一個周末,
帶表妹上台北看花博,
拉了我和老弟做陪。
也許因為天氣又濕又冷,
人潮倒沒有想像中多,
我們從早上八點半開始排隊,
看了未來館、舞蝶館(一場很虛的秀)、
寰宇庭園區、流行館、花茶殿、爭艷館和紀念品旗艦風味館,
連大佳河濱公園都坐了非常划不來的遊園車去晃了一圈喔!

晚餐回到板橋車站,
因為表妹愛吃拉麵,
所以我推薦排隊等B1的樂麵屋。


嗜辣的舅舅點了七號辣辣拉麵-大辣。


看湯面浮著紅通通的辣油,
他竟然說不會辣!!!
我吃一條麵都覺得好嗆了...


舅舅的是細麵,
寬1.6-1.8mm。


老弟的四號醬油豚骨拉麵
比我們多了一塊炸海苔。


我的五號焦蔥豚骨拉麵
青蔥辛辣的味道,
搭配濃郁的豚骨湯頭真的很讚。


我個人喜歡吃麵的咬勁,
所以選了粗麵,寬2.4mm。


每碗有半顆煮的好入味、超透、超好吃的糖心蛋。

表妹點了菜單推薦的六號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因為和我的很像所以沒拍照啦!
(還是是因為我忙著顧吃......)


單點一份日式炸雞
其實應該再多兩三塊啦!
因為我們吃了才發現還沒照像,
哈哈!


炸雞非常肥美多汁。


我喜歡吃的一口煎餃~
形狀很特別耶!

這餐大家都吃的很過癮喔!
我真的覺得樂麵屋的湯頭、麵條都很不錯,
而且還可以免費加麵呢!
表妹就續了一次舅舅的辣辣拉麵,
真是一對嗜辣的父女......。
推薦給經過板橋車站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