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本地人或外地人應該都知道,
台中公益路可是美食的一級戰區,
在寬敞的大道兩側矗立一棟棟風格別具的餐廳,
亦是各家連鎖餐廳短兵相接、必爭之地。
不過這回我們選了間規模較小的芭泰泰式料理
這可是舅舅極力推薦的口袋名單呢!


甫上桌,
先來碗冰涼的摩摩喳喳消暑。


不喜水果的我,
店家貼心地替我換成西米露
值得加分!




與一般泰式餐館相同,
盛飯的容器與水杯皆是閃亮的錫器。


泰國長米粒粒分明。


重頭戲來啦!
這盤打拋豬肉真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打拋豬了!!
香甜的洋蔥與微酸的番茄融合得恰到好處,
再加點小噴火程度的辣提味,
豬肉以瘦肉居多卻意外地多汁不柴,
一口下去滿是肉香,
直叫人不住猛扒白飯呢!


而這盤檸檬雞也相當不錯,
炸到金黃酥脆的粉漿淋上檸檬汁後,
吃起來一點兒也不油膩。


去骨的雞腿肉厚肥美,
也是相當下飯的一品。


這道月亮蝦餅也是非常值得推薦!
我從沒看過這麼厚的蝦餅~
金黃的餅皮又薄又脆。


包覆在裏頭的餡完全是真材實料,
蝦仁比例遠多於魚漿,
還吃到完整的蝦子口感喔!


外婆吃素,
店家貼心地準備幾道素菜給我們。
這是雞蛋豆腐煲,
切塊的雞蛋豆腐過油後吃起來口感就是老皮嫩肉,
且豆腐吸飽了似蠔油的醬汁,
非常入味。


葷的美食太多,
這特製的炒飯我就沒嘗啦!


還有素食的炒什錦
也是以雞蛋豆腐為主,
搭配黑木耳、豌豆、番茄等蔬菜,
既添色澤也富營養價值。


清涼解渴的現榨蜂蜜檸檬
還喝的到檸檬纖維呢!



結論:這實在是很值得大推的一間泰國餐廳,
食物口味非常好,
用料又實在,
且店內裝潢相當舒適,
不僅適合與家人聚餐,
也非常適合偕三五好友共享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