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發懶行的第二天早上,頂著烈艷的嚴日,我們步行至附近的駁二特區參觀一
棟棟有趣的倉庫展場,下午一點直接在特區內的帕莎蒂娜駁二倉庫用餐。擔心暑
假期間人太多,行前我還特別先上網預約訂位呢!餐廳內的裝潢走美式路線,空
曠挑高的倉庫斜屋頂下保留鋼筋骨架,垂掛著幾面旗幟的紅磚牆面,流露出彷彿
遊樂園內主題餐館一般的歡樂氣氛,讓人非常舒適放鬆。

 





因為天氣太熱致使食欲不振,我們只單點了幾樣比較開胃的小點,坐下歇腿順便
躲避外頭快讓人融化的高溫。第一道是培根菠菜醃燻鮭魚鹹派,滑嫩的奶油派餡
覆蓋焦香起司和塔皮,入口瞬間有開胃的效果。

 


繼六月在日本環球影城的大白鯊速食館吃到超
juicy炸雞後,這份其貌不揚的炸雞
柳這是近來最令我驚
艷的了,整個噴汁呀!

 


歐陸風味海鮮串也令我大為激賞,新鮮的剝殼白蝦、淡菜、超軟中卷吸附了碳烤
香氣,擠上幾滴檸檬汁,是少有能讓我連喀二串的美味。

 

以前我以為帕莎蒂娜只是因為麵包有名,這次親訪後我才知道原來他們的餐點也
這麼令人驚艷,難得這樣一間氣氛和美食兼具的餐廳,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