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
Birkin Waffle好吃的帕里尼早餐,11點,我轉乘捷運往微風廣場和另一位好
友看電影,真是個不畏風雨、行程滿檔的星期天。先前就聽同事說,阿里在她
心中大勝某韓國連鎖店
X豆腐,雖說早已久聞大名,但因同事好姐妹中有人不吃
豆腐,所以這間店遲無法成為我們姐妹聚餐的選擇。因緣際會下,這天飄雨帶
著微涼的秋意,看完電影又於巷弄服飾店購物完的我們倆,好想來鍋熱騰騰的
豆腐鍋。這時,阿里登時浮上我心頭!就它啦
~

 


韓式料理最吸引人的便是無限提供的小菜,這外酥內嫩的炸魚,在乾癟不起眼的
外貌下,底下完全是鮮美多汁呀!不愛吃有刺魚的我,停不下筷地,沒一會功夫
立刻和好友分食完畢。

 


溫熱的韓式冬粉、辣醃小黃瓜、清爽黃豆芽、醋漬海帶芽,就小菜而言似乎確實
勝過
X豆腐。

 


韓國泡菜。

 


石釜飯。

 


加了紫米的飯。

 


鍋巴,我們的胃已無餘裕再添茶享受茶泡飯了。

 


除了兩份豆腐鍋,沒錯!我們還加點了一份燒肉!醃過入味又滑嫩的燒肉,搭配
清甜洋蔥,相當開胃。

 


膩了還能夾換吃法清爽的生菜。

 


我點了份綜合豆腐鍋,不只有看的見的蝦、蛤蠣等海鮮,還能選擇一種肉類唷!
(我應該是點牛吧。。。)。至於味道,一樣是微辣熱呼呼,濃郁牛骨湯煮滑嫩
豆腐,和
X豆腐不分上下。

 

用餐過程中偷瞄隔壁桌,別人好像都只點了一份套餐耶!但我們倆不僅點了兩鍋
豆腐鍋,其中一份還搭配套餐加一份燒肉(驚)!只好安慰自己因為中午看電影
沒吃午餐嘛。。。(那微風超市的壽司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