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是我的上班滿二年紀念日唷!去年這天,原本也說好要和同一天報到的姊妹們休假半天,來個悠閒下午茶,結果當天大家都忙到分身乏術根本走不開。。。所以今年,我與姊妹B一兩個月前就計畫好,這次一定要直接請一天假,來個悠閒小旅行!早上我們去了聽說是最漂亮的薰衣草森林明德分店,傍著群山環抱的明德水庫,湖光山色、層疊的丘陵緩坡都成為園裡的一景(其它分店怎麼比的上呢?)。雖然細雨綿綿,但依舊有山色空濛雨亦晴的美。

 

中午我們在園內餐廳用餐,可是倚著落地窗,能俯瞰園景的雅座唷!

DSCN6292.JPG   

看看二樓的座位,是不是也很舒服?

 

DSCN6308.JPG  

套餐的濃湯和麵包。

 

DSCN6309.JPG  

我的主菜薰衣草蜜汁嫩雞,B點的好像是豬排,因為景實在太美了,完全移轉我對食物的注意力,回到家才發現我不只沒拍到B的主餐,連附餐好好吃的薰衣草餅乾和漂亮的飲料也都漏了!(餅乾好吃到我後來在商店買了5罐呢)

 

下午晃去南庄老街,平日老街上營業的店家不多,拍幾張照後,我們在南庄麵食館用晚餐。

 

DSCN6349.JPG  

合點的南庄乾麵,上頭淋的肉燥香氣還在拍照時就直撲而來,讓人等不及拌勻就好想偷吃一口。

 

DSCN6357.JPG  

客家小炒,激推!這可能是近期我吃過最好吃的一盤客家小炒唷!厚切的豆干,切面乾煎到發膨微焦,還有肥瘦28的肉絲及魷魚,搭配芹菜的香氣,超級好吃。

 

DSCN6358.JPG  

薑絲大腸,醋的酸勁非常夠味,大腸處理的Q嫩易入口,好吃到連整盤的薑絲幾乎也被一掃而空。

 

DSCN6359.JPG  

福菜肉片湯,相當解膩,還有大氣的豬肉塊(已經不是肉片的等級)。

 

上班兩周年的紀念日,就在這樣快樂的行程中,滿足的結束--幸福感持續到隔天上班都讓人神采奕奕。

親愛的,明年我們還要一起慶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