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806.JPG    

從英國肥來的第一天,請假在家調時差,晚上和好姊妹約碰面,交換英國帶回來和她們去花蓮玩的禮物。地點就近挑了我前一陣子一直說想去的AT,平日晚上果然不錯~不用排隊、位置寬敞,店內人也不多能夠盡情暢談。 

 

DSCN7802.JPG    

菜單上買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最後抗拒不了行銷手法的誘惑,我點了11月限定的秋栗野菇杏仁奶油寬麵。奶油基底,配上菇類、栗子、培根和四季豆,還有帶皮的杏仁顆粒,整體非常清爽不膩。

 

DSCN7799.JPG    

套餐濃湯。

 

DSCN7800.JPG    

套餐麵包~我喜歡!

 

DSCN7803.JPG    

An點的鮮蝦菠菜青醬義大利麵。

 

DSCN7804.JPG    

摩卡巧克力起司蛋糕。菜單上的介紹寫的太好了,讓我無法贅言~香醇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和比利時60%苦甜巧克力,與濃郁cream cheese融合,再輕輕拌入蛋白霜蒸烤出綿密口感,佐香蕉片和雜糧脆餅。風味渾厚濃郁的冬令極品。

 

DSCN7805.JPG    

太妃堅果戚風蛋糕。絹絲般質地的焦糖戚風蛋糕,綿密鬆軟中綴著核桃與開心果的驚喜酥脆,醺陶著淡淡白蘭地酒香。核桃、腰果、杏仁、開心果,在脆口的手作蜜漬堅果和巧克力片中繽紛活躍。」。

 

其實每一道菜的口味都比想像中清淡,但菜單上豐富的菜色也著實超越我對AT的期待,下次有機會還要來嘗嘗別的東西!

 

Afternoon Tea統一午茶風光(遠百板橋門市)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3

電話:02-2951-3089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後供餐21:30) 週一-週五

     11:00~22:30 (最後供餐22:00) 週六

     10:30~22:00 (最後供餐21:30) 週日

開放訂位:週一-週五全天

     11:00~12:00 週六及10:30~12:00 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