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077.JPG  

印象中應該是在去年底,環球寄來的DM介紹Bakery 49即將開幕,看圖片就是我們喜歡的美式輕食餐廳,所以立馬列入想吃的口袋名單~直到上禮拜終於吃到囉!Bakery 49開在板橋車站二樓的環球戶外餐廳中間,店內空間不大,但平日晚上用餐人數並不多,大約只坐七分滿,當天下午打電話訂還有位置。

 

翻了一下menu,看起來都好好吃唷!!有烤雞、歐姆蛋、通心麵、雞肉派等早午餐,也有義大利麵、三明治,不過為了我的降膽固醇大計,我還是克制住只點了一份麵包湯、一份沙拉。

 

DSCN9076.JPG  

其實我並不愛喝湯,更少喝濃湯,但這間店既然以酸麵包作為店名,肯定要來份看起來非常厲害的麵包湯。我們點了漁人碼頭蛤蠣濃湯,加舊金山酸麵包湯碗。濃湯真的是「濃」湯耶!超級濃郁~外韌內孔隙的麵包,吸了湯汁後變柔軟,整個非常好吃,而且會有飽足感(和幸福感~轉圈灑花)。

 

DSCN9074.JPG  

烤雞凱薩沙拉,清爽的烤雞胸肉搭配爽脆的生菜,和濃湯搭成一組晚餐,真的絕配!

 

希望我的膽固醇可以快快下降,好想吃它菜單上的烤雞、肉類拼盤呀~~

-

Bakery 49。板橋環球店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2

02-8969-2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