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163.JPG      

上週末和J&K甜蜜蜜的哈根大使下午茶後,一整天從起床到傍晚沒吃正餐的我,此時此刻非常想要來頓熱呼呼的鹹食大餐,不管是鼎王、燒肉、火鍋,什麼都好!J推薦我們這間位在忠孝復興錢櫃後方巷子裡的韓琳韓式料理店,小小的店門外還有用木頭柵欄、綠灌樹籬圈圍起的一塊小小的庭園,難得在都會鬧區能營造這樣奢侈的靜謐。

 

DSCN9135.JPG 

走進店門,空氣中瀰漫著微微燻眼的燒炭煙和撲鼻的烤肉香,好幾位店員看起來都是韓國人,幾桌用餐中的客人熱烈交談,我感覺彷彿穿越了任意門,一秒鐘置身在韓國巷子裡的烤肉店,唯一差別大概是──在韓國會坐在需要脫鞋的榻榻米上頭用餐而已!一股那年去韓國旅遊,懷念又熟悉的記憶湧上心頭。

 

我們四個人,雖然才剛剛用完下午茶,但還是實力強大地點了份四人餐(笑),包含:人蔘雞、牛肉片、牛小排、草蝦、干貝串、蛤蠣、小菜和海鮮煎餅。

 

DSCN9136.JPG

如同許多韓國料理店,這裡的小菜一樣是可無限供應的,我們四人總共上了七樣小菜:小黃瓜、醃漬海帶芽、豆芽菜、冬粉、泡菜、馬鈴薯泥和甜不辣。

 

DSCN9137.JPG  

醃漬海帶芽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開胃,冬粉的味道也不錯,但可惜似乎不是用顏色略灰、較粗且口感較Q的韓國冬粉做的。

DSCN9140.JPG

DSCN9141.JPG  

 

DSCN9144.JPG    

套餐內容是銅板烤肉、人蔘雞和泡菜火鍋三擇一,因為那天天氣頗冷,我們選了熱呼呼的人蔘雞,但是看隔壁桌的銅板烤肉噗滋噗滋燒著,也好誘人呀!人蔘雞上桌時整鍋放在火爐上加熱,裡頭是一隻填充了米粒和栗子的全雞,燉到非常軟爛,用湯杓輕輕撥弄便可將骨肉支離。

 

DSCN9153.JPG

DSCN9154.JPG   

可惜雞湯味道有點淡,讓人有些小失望。

 

DSCN9148.JPG  

即使沒選銅板燒肉,還是有普通鐵網炭燒的烤肉,除了我們選的醃漬牛肉片和牛小排,還有豬梅花和羊排二個選項。

 

DSCN9138.JPG  

牛小排。

 

DSCN9166.JPG  

在這用餐的好處還有──專人桌邊烤肉服務,不用自己緊張兮兮地翻烤,只要等著烤好漂亮的肉片夾進自己盤子裡就行了(這是烤好的牛小排)。

 

DSCN9167.JPG   

牛肉片,較薄、口感也比較嫩。

 

DSCN9170.JPG

烤好的牛肉片。

 

DSCN9149.JPG  

生菜。

 

DSCN9169.JPG  

爽脆的生菜夾肉吃。

 

DSCN9139.JPG    

烤完了肉,接著是海鮮啦!

 

 DSCN9151.JPG  

草蝦和干貝。

 

DSCN9159.JPG  

 

DSCN9158.JPG  

鋁箔裡裝的是蛤蠣。

 

DSCN9145.JPG  

令人非常驚豔的韓國煎餅,厚度足足有1.5公分吧!溢出鐵盤的大尺寸,和焦香的餅皮,整個令我無法抗拒。

 

DSCN9147.JPG  

外脆內軟的煎餅。

 

雖然吃飽後,被燻得一身油煙烤肉味,但是肚子和心靈都好滿足呀!我想為了這料理的好味道,下次我應該還是心甘情願再帶朋友來被燻一次吧~

 

-

韓琳韓國料理坊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015

02-2731-5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