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58.JPG  

認識merci好幾年了,一開始的店址在新民街7巷口,小小的店面布置成溫馨的雜貨風格,提供幾種早午餐組合,份量不多但挺適合女孩子聚餐的。一陣子沒去,不曉得什麼時候遷到現在的位置(應該是以前北平樓的位置吧),內部空間比較寬敞,裝潢風格也不一樣了~改走神秘的古堡路線,裸露的磚牆、長桌上的燭臺,菜單也不太一樣囉!

 

DSC02348.JPG

 

DSC02349.JPG  

 

這天我和朋友們來的是午餐時段,他們大多點了義大利麵(聽說微辣的特調粉紅麵是很推薦的招牌喔!),而我因為天氣太熱沒胃口,只點了份蘿勒雞肉法國麵包和冰咖啡,還是吃輕食比較舒服。

 

DSC02352.JPG

 

DSC02357.JPG

 扁脆的法國麵包內裡抹上厚厚一層蘿勒醬,再夾大把的生菜、起司片和燻雞肉,整體味道相當清爽。

 

DSC02353.JPG  

烤麵包微熱,半融化的起司片遇上冰涼的生菜,恰恰好適合最近悶熱的天氣。

 

DSC02354.JPG

 

DSC02356.JPG  

 

DSC02350.JPG

 

DSC02351.JPG

 冰美式咖啡,不太苦濃不太稀淡,喝起來蠻舒服的。

 

merci在板橋的早午餐界可是小有名氣呢!尤其最近學生放暑假,想吃建議事先電話定位囉!

-

merci

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29

02-8953-3906

arrow
arrow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