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11.JPG

在紐約街頭走跳了這麼多次,要是問我覺得紐約什麼東西最多?除了觀光客,答案應該就是熱狗餐車了──幾乎每條大道、每個街口,都可以看見一台台不斷有熱煙竄出、夾帶食物香氣的小卡車,但是冬天實在不是個吃路邊攤的好季節,不論什麼拿在手上都會在幾秒鐘內急速冷凍。。。所以想嚐試NYC特產熱狗堡,有店面的Gray’s Papaya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儘管只有供立食的小長桌。

 

DSC03513.JPG

 

DSC03518.JPG  

 

在Natural History Museum逛到肚子餓到走不動後,我與友人離開博物館,步行至72th St.與Broadway附近的Gray’s Papaya吃點墊胃的點心。如同店外頭以鮮紅粗體字寫的標語-”WHEN YOU’RE HUNGRY, OR BROKE, OR JUST IN A HURRY!”(當你肚子狂餓、沒錢、或者只是趕時間),就來這裡吃個熱狗吧!一份才$1.25,以美國物價來說真的相當便宜(下次有機會再介紹被NYT報導過的Destination Dog熱狗,一份可以貴到十幾塊。。。)

 

DSC03514.JPG  

聽從店員推薦,我們點了二個熱狗堡加木瓜汁的組合,熱狗堡只加了洋蔥和醬料,沒有其他花俏的料。

 

DSC03515.JPG  

要我說呢~美國的熱狗給我的感覺是無敵鹹,不過這裡的熱狗搭配了鬆軟的麵包,整體還蠻順口的,在肚子狂餓時來上一份確實頗有幸福感。

 

DSC03517.JPG  

木瓜汁我就無福消受了~看起來和我們現打果汁攤賣得差不多。

 

以上,這就是在許多好萊塢電影或美國影集中露過臉的超有名熱狗小店,親自體驗後覺得:恩~還是7-11的熱狗堡比較對味呀,哈哈哈!

 

Gray’s Papaya

2090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23

http://grayspapayany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