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18.JPG

雖然費城之於美國歷史有著非常重要地位,我不否認自己去的動機完全是衝著有名的費城三明治(笑)。所謂Philly steak或Philadelphia cheesesteak,是指以長條的潛艇堡剖半夾著用洋蔥炒過的超薄片牛肉,再淋上起司醬或放起司片在上頭。不僅費城,在許多城市的shopping mall裡都能見到貌似有模有樣的專賣店,至於哪間才是正宗呢?這就好比臺灣的珍珠奶茶發源地,許多店家都爭說自己才是創始者,但我相信每個消費者心中都有自己偏愛的排行No.1。

 

DSC04417.JPG  

簡單做過功課,我選的是近市中心歷史區的Jim’s,不論搭乘地鐵或公車都很容易到達。

 

DSC04421.JPG  

  很有年代感的店面,牆上掛了許多老照片和名人簽名;狹窄走道上擠滿的排隊人潮,應該能看做好吃的保證吧!

 

DSC04432.JPG

 

DSC04434.JPG  

 順著隊伍魚貫前進,向店員點了口味後,有三種不同的起司選擇:American(常見的黃色起司片)、Provolone(偏白色的起司片)或Cheese Whiz(鮮黃色的起司醬)。

 

DSC04419.JPG

 

DSC04420.JPG

 

DSC04422.JPG

 

DSC04423.JPG  

 

DSC04424.JPG  

我點了份mushroom steak,搭配的是provolone cheese。

 

DSC04425.JPG

超級薄的牛肉以洋蔥清炒,保留濃濃的牛肉原味,由於幾乎全是瘦肉,所以口感略柴,但邊吃仍得小心不停淌下的肉汁。我是直接吃原味的,一旁靠牆的調理桌上有芥末醬之類的調料供客人自行添加。

 

DSC04426.JPG

provolone cheese

 

DSC04427.JPG

香酥可口的潛艇堡麵包。

 

DSC04429.JPG  

滿滿滿的肉片。

 

DSC04430.JPG

 

DSC04431.JPG  

 

推薦指數:««««4

小結:個人覺得這間比先前在shopping mall吃到的假費城牛排好吃許多,相信喜愛大口吃肉的朋友應該會相當喜歡;但平素飲食清淡的人建議多人share嘗試個味道就好,吃多了還是會膩喔!

 

-

Jim's SteaksSouth St.

400 South Street, Philadelphia, PA 19147

http://www.jimssouthstreet.com/

 

Mon-Thu 10AM to 1AM

Fri-Sat 10AM to 3AM

Sun 11AM to 1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