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99.JPG 

天氣越來越熱,在食慾不振的夏日正午,如果有份清爽開胃的越南式三明治會是很不錯的選擇。Num Pang Sandwich創立於2009年,雖然還非常年輕,但已經在美食一級戰區紐約站穩了腳步,許多著名的景點附近都有分店呢!我這次去的位在新世貿大樓旁的Hudson Eats(詳前文),從排隊買午餐的長長人龍即可看出他受歡迎的程度。

 

DSC04200.JPG  

由於初次嘗試,我保守地點了menu最上方、看起來像是招牌的pulled pork。以美國標準來說,這份三明治的長度只算中等,除了滿到掉出來、不用叉子無法塞回麵包裡的手撕豬肉,這間店所有三明治都包了小黃瓜、紅蘿蔔、香菜和特製的辣椒美奶滋,真的是相當適合夏季的口味。

 

DSC04201.JPG  

豬肉絲都是清爽的瘦肉,因為撕得很細,完全不覺得乾柴。

 

DSC04203.JPG  

加點的Root beer就不太推薦了,不知道是否因為點了diet口味,個人覺得甜的很不自然。

 

DSC04198.JPG

 

推薦指數:«««3.5

 

小結:口味確實不錯,相信是多數臺灣人會喜歡的酸甜滋味;不過以類似的三明治來說,價錢小貴,CP值相對沒那麼高囉。

 

 

 

-

Num Pang。Battery Park City

225 Liberty Street, NY (at Hudson Eats)

http://numpangnyc.com/

Hours of Operation:

Mon-Fri 11am - 9pm

Sat 11am - 8pm

Sun 11am - 7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