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00.JPG

2015年的說走就走紐約咖啡店大冒險,這次參考了New York Eater評鑑的28間最佳咖啡,扣除我已經去過的BirchEl Rey,依序列出前十間當成下一階段的top ten list。第一間同時也是這份清單上的第一名-The Smile Newsstand,是The Smile咖啡開在Tribeca地區的第四間分店。特別的是這間咖啡店結合了底特律的腳踏車精品品牌Shinola,或者應該說這是一間腳踏車精品店附設的複合式咖啡館吧。

 

3.jpg  

(圖片取自網路)推開門後走入,右手邊是和一般咖啡館沒兩樣的點餐吧台,擺了專業的機器和幾樣pastry;左手邊則是書報陳列區,再仔細往左邊的走道裡瞧,裡頭就是Shinola的展售區啦!

 

2.jpg  

因為我到的時間太早,Shinola的部分尚未開放,所以這張圖片也是截自網路囉!

 

1.jpg  

咖啡店的座位不多,還好我在星期一的早上八點半左右到,雖然外帶的人潮絡繹不絕,但內用的客人只一兩位而已,讓我能很悠閒地享受一杯咖啡的時光。

 

 DSC05898.JPG  

 

DSC05894.JPG

冰拿鐵,店員會詢問要soymilk或普通牛奶,而我點的是普通牛奶。冰塊稍微多了點,但不掩咖啡的香濃,不難理解這麼多人願意等候外帶。

 

DSC05896.JPG

 

DSC05899.JPG  

 

推薦指數:««««4

小結:個人覺得The Smile Newsstand的咖啡確實好喝,不僅店面裝潢舒服,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優。建議不妨於Shinola store開始營業後的11am再前往,除了小酌咖啡還能參觀精品店囉!

 

-

The Smile Newsstand

177 Franklin St, New York, NY 10013

http://www.thesmilenyc.com/#smile-newst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