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93.JPG

位在China Town最熱鬧的Canal St.上,一大早七點多即使大馬路上仍相當冷清的時候已經營業了,這裡有熱呼呼的早點可以吃~不過可惜不是我們習慣的燒餅油條,而是港式點心喔!

 

DSC05889.JPG  

時隔快兩個月,由於當時沒有把menu拍下來,現在只能靠著回憶寫啦!一份兩還是三條的蝦仁腸粉,份量頗大,第一口的感覺是淋上帶點甘甜的醬油很好味()~腸粉皮很Q,蝦仁也頗大隻,是個可以解饞的小點。

 

DSC05890.JPG

 

DSC05891.JPG  

大包~個頭真的蠻大的,而且讓人有種吃驚喜包的感覺,除了豬絞肉餡,還拌了一些蔬菜丁在裡頭,接著吃到中間竟然咬到小雞蛋跟香腸,完全是個人讓意外的綜合口味啊!

 

DSC05892.JPG

 

DSC05901.JPG  

 

上網查看到他們也有提供港式麵飯類,記得店員師傅都操著粵語,感覺應該蠻道地吧!下回有機會在訪囉! 

 

Sun Say Kai Restaurant

220 Canal St, New York, NY 10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