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我們到bistro 98去想吃pepper lunch
可是晚餐時間生意超好的 排隊要等很久只好作罷
今天晚上因為要去中和接妹妹家教下課
把拔就說那我們就繞去Jusco吃pepper lunch好啦~

中和Jusco還真大 我們費了一番功夫才在B2的某一個角落找到他
幸好人沒有東區那麼多 我們大概7點到的還有不少位置可以坐

好像到七月底 pepper lunch在做全面的特價
所有套餐都優惠減少30元


我真是快餓扁了 幸好我的是第一個上桌的
我點的是松阪豬肉泡菜燒(210元)
有薄片的松阪豬 底層鋪了許多洋蔥和泡菜 上頭再打一顆蛋
味道有點小辣 泡菜是酸酸甜甜的
我只能說整個是非常下飯啊~
我挖了快2/3的肉給弟弟 剩下的料還足夠讓不愛吃飯的我扒掉快半碗白飯
很不容易耶


把拔的是特選肋眼牛排(330元)
這好像是菜單中單價最高的一項吧
把拔超好笑的 他不知道pepper lunch的特色就是給客人全生的肉
讓客人自己用鐵盤加熱到想要的熟度
他還很驚訝的問店員:肉怎麼會這麼生啊???
不過把拔後來吃了之後說 覺得肉質其實還蠻新鮮不錯的


弟弟點的是特選霜降牛排(250元)
呵呵~這張照片肉已經被他翻動過了 湯匙有點礙眼
我沒有吃到他的牛肉如何啦


馬麻點的是一口牛排加雞排(230元)
馬麻說雞肉很嫩 可惜只有三小塊
她的牛肉是切成薄片的 就算全熟了也不至於老到咬不動


妹妹點的是胡椒咖哩雞肉飯加起士(180元)
感覺像是咖哩雞肉拌飯吧
我有偷吃一小口 和普通的日式咖哩味道不同
比較有印度香料的味道
我覺得醬汁和白飯的比例蠻剛好的 不會太濕不會太乾
加了起士有很順口的濃稠度

每個人還可以選擇要湯或者是飲料
這並不是間吃氣氛的店 有不少油煙
整個來說等待上菜的時間大概10多分鐘吧
算是頗迅速的
以後應該會被把拔列入考慮的晚餐名單之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