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難得不用補習 和把拔馬麻逛西門町+城中市場一帶
真是走的我超累的
不過幸好今天沒下雨 要不然一邊逛街一邊下雨一定很麻煩

晚上把拔說還要去通化夜市 因為怕夜市沒有他們愛吃的
所以決定試試在重慶南路附近的這間西雅圖咖啡
因為有簡餐和咖啡輕食可以選擇 正好可以讓我們中午有點操勞的腸胃休息一下 呵呵


我只單點了一個素食培果 其實加飲料的話飲料只要半價
可是我不想喝咖啡怕晚上會睡不著


培果是那種有嚼勁的口感 不會咬起來很鬆散
上桌時已經很貼心的幫我剖成對半了 很方便食用
中間除了夾生菜 還有不少番茄(都給把拔吃了)
對於我這個不餓的人來說 還真是硬撐著才把它給吞下肚 有點飽

這間西雅圖空間佈置令人感到很舒適 除了有小沙發也有現代感的玻璃小桌
除了適合久坐聊天 也蠻適合來這談公事的
只是咖啡單價實在不便宜 以後我當OL才有機會享受這種不必和學生擠星巴克的優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