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學校不用上先修課,所以我立刻把握時間衝到台中,計畫要陪阿嬤一個
禮拜,過悠閒的台中人生活。

不過從昨天起冷鋒來襲,雨就溼答答的下了一整天,今天早上我拉著小行李箱出
門時都還沒停呢!而且溫度一下子比前幾天降了好幾度,不穿外套站在馬路旁等
公車都覺得很有寒意呢!

搭上特價120元的客運塞了幾個鐘頭的車,快11點才終於到台中,我再轉搭小
黃到舅舅家。原本我都算好皮夾裡有兩三張百元紙鈔可以給計程車找零,想不到
才140元的車資,我給司機兩張百元鈔票他竟然找不開,他該不會是故意想要我
揮手大方地說:「欸!不必找啦!」有那麼心機嗎……?但是60元對我來說也不
是那麼不痛不癢地就能不要啊,所以我跟司機說讓我去前面的7-11換錢,哈哈~
保全了我的60元^^

下午陪阿嬤在附近走走逛逛,連吃中餐的時間差不多花了3個鐘頭才回家,中間
還繞去家樂福喔!試吃了好幾塊韓國麵包後覺得好吃所以就帶了六個,另外還買
了培根、豆芽菜,晚上要來做培根蛋抓餅捲。


抓餅先煎熟,打一顆蛋後鋪上餅皮翻面,就可以夾事先煎好的培根、炒好的豆芽
菜,捲成蛋餅狀切開,很美味喔!



晚上和阿嬤坐在小庭院乘涼時,舅舅載表妹去補習的路上,買了兩杯美式咖啡回
來。灌掉一杯中杯美式的結果就是……,我現在還精神奕奕地在弄照片打網誌,
哈哈~希望今晚不要失眠呀!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