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回到同一個餐廳吃buffet,可是午餐的菜色好像比較偏馬來西亞風,說真的
我有點吃不習慣耶!


這是魚丸蛋花湯,那個長方形薄片像豆乾的東西是魚板,他們的湯喝起來好鹹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海邊,鹽巴不用錢所以猛加呢?


正中間的那隻是咖哩螃蟹,咖哩味道蠻濃郁的,是帶點辛辣的南洋沙嗲風,螃蟹
雖然小隻但很新鮮。


這盤的口味就令我不敢恭維了,吃起來和我想像中的味道差了十萬八千里。例如
正中間那個圓形的東西,我原以為應該是椒鹽花枝丸之類的東西吧,沒想不到它
是一種吃起來甜甜軟軟的豆腐類食物;順時鐘方向的那坨綠色涼拌菜,我只記得
它味道很怪;唯一好吃的就是炸春捲,它裡面包的好像是鮪魚餡唷(和台灣口味
真的差很多吧)可是當我想再去夾第二個的時候就沒有了T T


這是雞肉。


這是布丁,做得好漂亮唷!我趁還沒有人挖之前先偷拍了一張。


一樣難喝無比的咖啡。說也奇怪,在遊覽車上的時候,導遊明明向我們炫耀馬來
西亞可是有產咖啡的國家,可是他們這兒的咖啡為什麼這麼難喝啊?

午餐後,大人們紛紛回房間睡午覺,而我也回房間看我妹帶來的翻譯小說殺時間
(真是無聊的一天哪),直到4點左右媽媽才又打房間電話來叫我們一起去外頭
散散步、回到游泳池畔坐著吹吹午後的涼風。


坐在藍藍的泳池邊慢慢消磨時間,在這裡的生活步調真的很緩慢耶!馬來西亞人
到晚上七點才開始供應晚餐,提早入座也是沒有食物可吃的。(不像在台灣,五
點半就有餐廳開始排隊了)

原本很擔心晚餐會不會和午餐一樣可怕,充滿了我吃不來的異國風味,幸好晚餐
和台灣口味接近多了。


咖哩口味的小墨魚超好吃的,軟軟QQ一點都不硬。後面的燉大白菜也很好吃,我
連夾了好幾大把。


和中午一樣的雞肉,我挑雞胸肉的部位吃,肉質也蠻鮮嫩的呢!


這是我妹的甜點盤,第一個粉紅色的是馬來糕,聽她們說就是在吃固體狀西米露
的感覺;中間那個是吐司淋美乃滋再灑上巧克力米,最右邊的黃色應該是布丁。


還有炒麵,我是覺得吃起來有點死鹹、不夠香啦!

晚餐後媽媽她們去中庭聽現場演唱的表演,可是我宅在房間懶得出來,呵呵~一
天又結束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