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這樣下好像有點不大貼切,因為我不是要寫影評,呵呵~只是今天剛好
看了這部電影啦!

原本今天和淳淳約好去信義威秀看”經典老爺車”,可是我們把電影時間記錯了
,到的時候經典老爺車已經演了半個鐘頭,但沒想到因此誤打誤撞反而時間剛剛
好可以看”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其實我更想看這部呢!所以真是超lucky的呀~

這部電影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兩個人都很喜歡喔!其中好幾個片段讓我笑到不行
,而且說真的還蠻有教育意義的呢!看完之後不只讓我打消原本要去紐約紐約買
衣服的念頭,也讓淳淳放回試戴了好久差一點點就要買下去的萬寶龍太陽眼鏡,
花了270元的電影票,讓我們馬上學會問問自己:「do I really need it?」
呵呵~這樣應該算值回票價吧!

看完電影之後,淳淳說想去誠品逛逛,順便喝個下午茶。

今天是星巴克在台灣的11周年慶,除了飲料之外的東西都打八五折呢!害我忍
不住買了一個我偷偷觀察了好久、在網路上廣受好評的松露巧克力蛋糕……


真的很好吃呢!一層一層濃郁的巧克力慕斯,還帶有一點兒酒香,跟一層脆脆的
餅乾底,吃起來甜而不膩,坐在戶外的咖啡座享受美味的巧克力蛋糕,感覺全身
的細胞都被巧克力給滋潤了呢!


這是淳淳的燻雞帕尼尼,看起來很樸素,但其實好料是包藏在裡頭喔~


好綠的抹茶那提……

下午茶之後,我們去誠品逛了一下雜誌,感覺好輕鬆唷!希望我接下來的研究生
生活可以一直維持這樣悠閒的步調^^(最好是可以一輩子都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