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這學期難得全員到齊的許家大院下午茶日,地點在女傭推薦的中山站,店
叫作Galerie Bistro,這是一間好漂亮的花園洋房唷!純白色系的裝潢,連服
務生都穿著白色的制服呢!在這邊吃下午茶整個有很優雅的氣質。(雖然我們的
吵雜有點破壞店裡頭的整體氣氛,哈哈~)


這是我的巧克力薄餅,忽然發現我這個人在做選擇的時候,always是採刪去法!
(因為五個甜味的薄餅中,有四個是有水果的……)




薄餅中間的巧克力單吃會有點膩,但是配上旁邊清爽不油膩的鮮奶油就變得超好
吃的。


林小倩的草莓薄餅,可惜她不喜歡煮熟的草莓,所以就被女傭接收了。


阿嘉的海鮮薄餅,上面那個橘色的sauce根據我的猜測應該是海鮮醬吧(廢話!
不然是千島醬嗎?)


可惜切開來sauce流下來來遮住了剖面,所以不能看清楚裡頭的餡囉!


這應該是女傭的雞肉三明治,份量比薄餅大好多呀!


長工的是香腸三明治。


三明治附有很好吃的現炸細薯條,趁熱吃超讚的。


老爺的雞肉薄餅,白醬好香好濃,可是讓她等了好久才上桌。


我的咖啡,哈哈~好普通!


林小倩的愛爾蘭咖啡就很猛喔!服務生還在桌邊點火呢!她們說喝起來酒味很
濃。


阿嘉和阿瑋的一口要10元冰淇淋,我忘記是莫凡彼還是哈根大使了。


結帳送的小糖果。



呵呵~我們超優閒的在店聊天從2點待到快5點,解散後我和林小倩”們”去旁
邊的新光三越陪她買高跟鞋,挑到一雙很Q很適合她的綠色格紋高跟鞋唷!下
次就辦個高跟鞋日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