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033    

講到英國,除了下午茶,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炸魚薯條了吧!到了倫敦確實也發現街上到處都是fish and chips,所以我們到倫敦的第一餐外食就是道地的炸魚薯條初體驗~

 

DSCN7044

這間店距離科芬園apple market步行約十分鐘內,開在街角,小小的店面外貼著人行道又擺了幾張戶外用餐桌椅,生意很好呢!到了英國,我個人覺得英文溝通沒有太大問題,可是在這間店點餐時卻難倒我了。。。在臺灣,炸魚就是一種炸魚,和炸雞、炸豬排很好區分;可是這裡光是炸魚就有五、六種魚,也許看中文我都不清楚這些魚有什麼不同了,更何況是英文的menu!只好在地人的推薦下,胡亂點了幾種。

 

DSCN7021  

 

Cod鱈魚

基本款炸鱈魚,肉質腴嫩多汁~這間店的炸皮非常地黃金色,應該是油很乾淨吧!炸起來很酥脆,接近餅乾一般卡茲卡茲的口感,而且分量很大呢!一個正常食量的臺灣人,可能連小份的都吃不完。

 

Plaice比目魚

這個單字是我回來查的,雅虎字典把它翻譯成鰈魚,但我估狗圖片覺得它應該是比目魚吧!因為兩隻眼睛長在同一邊。。。

 

Rock石斑魚

 

因為在那邊吃的時候都不認得,所以我也不曉得那張照片是哪種魚>”<

DSCN7034  

 

DSCN7035  

我猜它是plaice~在吃的時候我們還以為是鰻魚耶!

 

DSCN7030

炸魚專用醬,酸酸的有檸檬和醋的味道。

 

DSCN7033  

英國的薯條切的比較大塊,馬鈴薯口感也比較綿密,一根接一根吃下肚去,療癒但充滿了罪惡呀~

 

DSCN7025  

我點了健怡可樂,同事們點的英式熱奶茶看起來也蠻好喝的。

 

47 Endell Street

Covent Garden

London WC2H 9AJ

Tel: 020 7836 3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