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10.JPG  

到了美國後發現,這裡的人似乎很喜歡吃buffet。不像臺灣一般只在大飯店或百貨商場裡的連鎖日式自助吧可以吃到,這裡許多shopping center旁邊都有,而且我已不只一次聽到H家庭提議去吃buffet…,幸好,到目前為止才吃過一次(實在很擔心來美國後身材會”走精”…)。那是在抵達美國的第一週,與Uncle J夫妻一同去紐約拜訪朋友共進的午餐,店名叫作「Mizumi湖」,開在一個suburb的小鎮,聽說老闆是韓國人,生意好得不得了呢!下午一點還幾乎客滿。

 

也許是郊區的小餐廳,所以東西和我們的響X天堂、欣X比起來要普通很多啊!一樣有壽司吧(含生魚片、涼麵)、生菜沙拉吧、一堆炸物的熟食區、和甜點,不過畢竟初來乍到國情不熟,不敢明目張膽的把相機拿出來狂拍,所以我很收斂地只拍了幾張我盤裡的食物。。。而且還都是趁服務員不在附近收盤子倒水的時候偷拍的,哈哈!

 

DSC02507.JPG  

生菜沙拉的種類非常多,我挑了幾樣沒水果的嘗試。

 

DSC02506.JPG  

生菜前的那堆是豬腳凍。

 

DSC02508.JPG  

很大的蛤仔。

 

DSC02509.JPG  

鮭魚生魚片、左邊一點綠色的是餃子(其他已經忘光光了,哈哈)。

 

其實我還拿了一盤金黃的炸物和甜點,炸物包含炸雞、炸豬排、炸魚、炸蟹餅(什麼東西通通能拿去炸),甜點則特別嘗試了一塊很有在地特色的carrot cake,不過還吃不太習慣。。。以上就是我們來回花了4~5個鐘頭開(塞)車去紐約的大餐啦。

 

Mizumi Restaurant

231-10 Northern Boulevard

Little Neck, NY 11362

(718)-229-8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