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76.JPG

此次芝加哥自由行,我個人最大也是唯一的目的就是品嘗傳說中超好吃的deep dish pizza。行前和友人做功課時,我們從幾間有名的店中挑選了地點近millennium park且號稱是芝加哥最美味填餡披薩的Giornado’s,當作第一天晚上美好的ending

 

DSC04583.JPG  

我們再次點了一個一點也不小的披薩,一半是Chicago classic、另一半是店員推薦的bacon BBQ chicken。由於都是現點現做,從點餐到上餐大約需經過40分鐘左右,因此網友們皆真心建議千萬別等到飢腸轆轆時再來,一定要預留時間看著別人桌上的披薩流口水等待。

 

DSC04586.JPG  

上桌後,店員會幫忙盛盤。

 

DSC04585.JPG  

經典的招牌口味,以番茄醬為基底,有臘腸、蘑菇、青椒、洋蔥和滿滿牽絲的起司,真的是邪惡又肥胖的美味。

 

DSC04587.JPG

 

DSC04588.JPG  

 

DSC04584.JPG  

BBQ 雞肉,個人覺得類似照燒醬是偏甜的口味,塞滿滿的雞胸肉讓這個披薩看起來更高更有份量!

 

DSC04591.JPG

 

DSC04590.JPG

 

DSC04594.JPG  

 

吃披薩的好朋友-啤酒~個人覺得312 urban wheat喝起來超順口、一點也不澀,值得大推。

 

推薦指數:★★★★

小結:Giornano’sdeep dish pizza確實好吃,第一口真的是讓人飛上天轉圈的幸福,但是填滿滿的起司吃多了好膩,一個人兩塊差不多是極限了。

 

-

Giornano’s (Prudential Plaza | Millenium Park)

130 E Randolph St, Chicago, IL 60601

https://giordano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