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們要去2樓的buffet 可是生意超級好
沒事先訂位真是失策啊...
所以我們轉到1樓的歐風坊 是套餐的形式
我想說中午吃了那麼多 晚上少吃點吧
就點一份乳酪火腿三明治 加150元有水果沙拉吧

想不到 三明治一端上桌嚇了我一跳
一個大托盤上 除了一份厚厚的乳酪火腿三明治
還有半盤的薯條




雖然是說嚇一大跳 但還是吃的非常開心
好好吃唷~厚厚的一大層乳酪...

我妹點的總匯份量也是多的驚人啊~

好吃到讓人捨不得剩下

水果吧真的就是水果吧
有個小蛋糕櫃 但是裡面全是些芒果起士蛋糕,蔓越莓慕斯...之類的水果蛋糕
我都不敢吃~嗚...

幸好還有哈根大使吃到飽 雖然只有4種口味(香草,巧克力,咖啡,草莓)
可是我吃了2球 還是覺得回本啦^^


我還吃了爸爸她們套餐附的麵包
我吃了這個黑漆漆的麵包 味道不錯 可是我吃了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口味XD

所以 這又是一餐吃好飽的晚餐啊
一點都沒有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