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把拔馬麻一起看Here 找找有什麼店可以去吃中餐
原本要去宮川或春喜 都是日本料理吃到飽
結果 因為我們去了家樂福挑聖誕禮物
就直接在家樂福4樓的鬥牛士吃飯了

這是間充滿豹紋的紅色燈光店
而且消費很便宜 單主菜套餐一律199元
有麵包.沙拉.濃湯.甜點和飲料


麵包雖然是普通的大蒜麵包
不過因為有熱熱 而且大蒜醬抹的很大方
所以還蠻好吃的


沙拉也很不錯 是我喜歡的無水果沙拉
吃不太出來醬是什麼醬 可是味道很不錯
而且不會很美乃滋很噁心
濃湯可以玉米湯蘑菇湯和一個什麼三選一
我的玉米湯還不錯 挺濃郁的(可是還是洋蔥的好喝啊!!!)
而且當我跟店員說我那碗已經被我塞滿麵包塊的湯不熱的時候
店員很大方的重新給我ㄧ碗
ㄏㄏㄏ 大概是因為時間早客人不多
東西一下子就上桌來害我吃的手忙腳亂 湯都涼掉了


這是我的炸豬排鐵板烏龍麵 哇哈哈~真是很開心
因為我不想要在吃魚排或雞排了 人家很想要吃厚厚炸豬排...


豬排應該是里肌肉吧 其實有點乾 但還不至於太老的程度
當然不能跟知多家300多元的腰內肉比啊~
但是肉很紮實的快2公分吧 里肌肉又沒什麼油
而且炸粉薄薄酥酥的一層而已 吃的我很沒負擔^^


最後甜點可以選奶酪或小蛋糕
我還有一杯熱咖啡 雖然應該只是杯美式咖啡(有麥當勞的感覺)
不過 這已經是讓我很滿足的一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