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到9點半 起床後摸一摸雜誌就繼續努力Allen的作業
快到12點把拔馬麻才突然說:ㄟ 快換衣服 我們去skylark吧
匆匆忙忙 原本店員說現在沒有人在排隊的
可是我們到店裡時 她卻說現在客人都才剛進去 要等大概1hr才有位置喔

......

哭泣 可是因為其實不及
所以我們就坐在店外 癡癡的等著有人結帳出來

總算 40分鐘過去
終於輪到我們入座啦~
skylark真的是生意太好了 菜單狂漲價
我今天單點主菜 附麵包.湯 再單點一杯飲料

餓扁扁的我 幸好店員馬上送上熱騰騰皮酥內軟的麵包
一個可頌一個哈斯
餓了什麼都好吃
我點的湯是海鮮酸辣湯
酸酸的 有數個蛤蠣和花枝塊
其實還蠻爽口的


我的主餐是印度碳烤雞排
吃起來真的有碳烤的香味唷~
只可惜用的是雞胸肉不是雞腿排 去皮吃有點乾澀
雞肉上有甜甜的磨菇塊
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
我除了分馬麻一口 自己一個人把整份吃光光耶
(最近真是不忌口啊)


馬麻的是番茄起士牛肉佐炒飯
將牛肉塊夾起士 再鋪上起士焗烤
只可惜除了焗烤的起士香味 牛肉本身缺乏調味有點虛


我單點的飲料是抹茶牛奶
最近迷上了壹咖啡的抹茶牛奶
所以到這裡也想點一杯來試試
嗯 這裡的杯子還蠻小的(份量太少)
不過抹茶味還蠻濃的啦
熱熱喝下肚可以填補我胃裡剩下的空虛...


今天只有把拔一個人點套餐
這是他的巧克力蛋糕
我是完全沒吃到啦><

很慶幸 週末在家打作業
意外賺到一頓豐盛的中餐
不過明天起補習的日子 一定會吃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