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住的飯店是阿寒湖畔的飯店
真的就在湖畔唷~從窗戶看出去就是一整片結冰的湖面
超美的



晚餐就吃飯店一樓的挑高景觀大片落地窗邊的自助buffet
菜色非常的多 除了生菜 美式炸品和義大利麵炒飯之類
當然也有生魚片 壽司
還有關東煮等等日式的菜


這是關東煮
有好吃的蘿蔔 竹輪和QQ的蒟蒻
馬麻說這個甜不辣不基隆的還要好吃 裡面有牛蒡喔


這個是大白菜 干貝等海鮮
忍不住要說 北海道的干貝真是又多又大又好吃啊!!


在日本吃到的茶碗蒸和台灣的口味不大一樣
日本人都會把料藏在蛋下面 不像台灣的從上面就看見有什麼好料
日本人還會在蛋上加一層帶甜味的勾芡
其實我覺得有點噁...不是很喜歡


這盤大多是炒蛋
有一個蟹肉炒蛋超好吃的 其他樣則是洋蔥味太重很辣
我還拿了好吃的馬林薯燉肉 馬鈴薯真好吃


這是雞肉咖哩 我在日本吃到的咖哩都好好吃喔
是甜味的和風咖哩
光是有這晚再來一個白飯的話 應該就很足夠了


生魚片我是吃不出來什麼什麼魚啦
但是吃的出來很新鮮 沒什麼腥味


這盤有炸雞 薯條 小炸蝦 章魚燒
還有一塊小小的日式漢堡排
在日本吃到我想了好久的漢堡排感覺真不錯
雖然它有點小...


我還拿了點蟹肉生菜 小芋頭和香菇
這個芋頭不是切塊的 是他真的就那麼小
我好像有在料理東西軍上看過類似的芋頭


再來一盤生菜沙拉佐玉米
我在日本都吃這種起士沙拉醬
味道很不錯喔


最後的結尾是紅豆佐白玉
日本的湯圓很神奇 就算冷的也部會硬掉
一樣好吃

呵呵~這餐應該是我這是行程中吃了最多東西的一餐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