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下午的飛機直飛名古屋 飛機上的出竅情人好好看喔~
到了當地氣溫是攝氏5度的樣子 大外套馬上抓出來啦
明明飛機上已經吃過東西了 從機場搭巴士到市區 又去吃宵夜
很豐盛的一餐喔~ 有熱熱的湯麵,茶碗蒸,生魚片,烤魚...
晚上在INN住
日本好冷又好乾喔~我的感冒還沒好 鼻子很可憐

第二天要到白川鄉去看世界遺產的合掌屋
一種全部都用木頭搭成的房子吧 而且車子進入山區鈽彈積雪越來越深
還開始飄小雪了呢~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雪喔



房子好可愛 裡面可能是小餐廳或是賣特產的店
幾乎每一種能試吃的和菓子我都給它試試啦



這個好像是日本的一種吉祥物吧
到處都有看到在賣

下午去某個地方看白壁土藏 很有原始風味的小市街
最棒的是每間菓子店,餅乾店,土產店都給它走進去吃吃
哈哈~吃的超開心的 感覺到了我的天堂

日本有個最棒的設計就是溫溫的馬桶
完全不用擔心在冰天雪地裡脫下褲子碰到冰塊似的馬桶座
很舒服的呢~而且不只飯店有 就連公廁都有這種設備



有一晚住的在白樺湖畔的山幸閣吧~窗外的湖整個結冰了 把拔還走在它上面呢
很傳統的日式溫泉飯店 要穿浴袍吃飯的喔
而且這天是除夕夜 大家還準備小禮物玩bingo摸彩呢

這趟美食之旅 最棒的一餐就是最後一個晚上回到市區吃的燒肉吃到飽
超級棒的 除了普通的肉類啊 他還有一區炸的薯條雞塊炸蝦章魚燒炸花枝丸...
生菜沙拉吧,煮拉麵的,現做壽司吧 和一個蛋糕櫃呢!!!!!
好好吃 我吃的不亦樂乎啊~



吃的飽到很心虛 拖著把拔去市區逛街到10點多 還有看到日本的mister Donuts
每個只要日幣120元的樣子



最後一定要說的就是 最後一天住的希爾頓大飯店的自助早餐真的是太棒啦
好多好好吃的歐式麵包喔~ 好吃到我還多帶上飛機呢 ㄏㄏ



覺得這幾天的假期在日本的感覺好棒
整個很無憂無慮的 很悠閒的步調
坐遊覽車窗外是一片白茫茫的銀色世界 感覺好寧靜喔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玩 只是真的是有點太冷了啦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