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喜歡這學期開始的每週socail吃飯攤,每個禮拜都超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除了能夠認識新朋友之外,每次吱吱呱呱的聊天真的超開心的,補充的能量多
到讓我一整個禮拜都處於好快樂的peak呢!今天的成員除了我、老爺和嵐女傭、
曲曲,還多了我在機械系當助理的表哥和祈妤,是個全新的組合。

今天我們去吃後門的Sababa pita bar,這間店我還在讀大學的時候就很覬覦它了,
可是遲遲沒有機會去吃,今天終於讓我如願以償啦~


我表哥和祈妤都點了摩洛哥起司漢堡,從官網上摘錄它裡頭有:摩洛哥香料炒牛
肉、特製優格起司、蕃茄、洋蔥圈、生菜佐綠優格醬。


這是我的福拉佛批塔三明治,很好吃呢!而且份量比我想像中要大耶!一個袋狀
的pita餅,餅皮吃起來有淡淡的麵粉香,中間滿滿滿的塞滿了料唷!兩大塊好
像是雞肉泥做成的炸餅、還有豆泥、酸黃瓜和一點生菜,特調的中東風味吃起來
是既清爽又開胃。


我表哥單點了一份薯條給大家share,現炸的馬鈴薯條超好吃的!


還有很特別的醬(芝麻醬我漏照了……)

今天大家聊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八卦,而且莫名其妙彼此重覆認識了好多人,呵呵
~世界真是很小呀!(還是該說台大真的很小呢?)以後就要一直這樣下去,每
個禮拜都要安排很開心的吃飯團唷^^


這是店裡頭的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