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我搭七點十五分的國光客運到台中,陪阿公阿嬤和表妹補過聖誕節
(哈哈~其實也沒怎麼慶祝)。

表妹拿了一張貼滿點數的小七的集點卡,前一天剛吃過cold stone的她,說想要
換三商巧福買一送一(好浪費呀~我真是輸她......),所以中午我就帶她去誠
品綠園道附近的三商巧福囉!

我們點了一份牛肉炸醬麵套餐,送一份一模一樣的套餐。兩道小菜店員幫我們配
了一個燙青菜、一個豬耳朵。




其實我和三商巧福並不熟,總覺得賣牛肉麵和乾麵的速食連鎖店不吸引我,但這
碗牛肉炸醬麵真有些令我改觀。雖然醬汁偏油,淋一小瓢桌上擺著偏鹹的辣豆瓣
醬之後,豆干丁、肉末與扁麵的組合,還挺好吃的呢!



套餐的湯。


套餐的飲料,我們倆都裝了zero。

飽餐一頓後,我們倆姊妹打算逛逛誠品綠園道,但先被建築外、人行道上的聖誕
布置給吸引住了──有好可愛的櫥窗、以及可愛的樹雕,讓人感受到一股很溫馨宜
人的節慶氣息。


誠品內部的一層樓都有可愛的裝置藝術,挑高的中庭水池放了一具白色鏤空的四
面三角錐聖誕樹造型,我們倆完全像觀光客,不停的拍照。

雖然才用過午餐,我們還是吃了一堆下午茶點心,包括一杯春水堂珍奶、一個歐
菲香和一個蜜糖波提,再加上一杯咖啡歐蕾,連我都忍不住讚嘆起表妹驚人的實
力啦!

悠閒地逛完誠品,走路回家。我真是太喜歡台中的生活啦^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