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馬來西亞回來以後,在家休息了短短的一天,星期三我又整理行囊跑去台中的
舅舅家住六天,哈哈~~這時候覺得當個像大學生、不需要做實驗的研究生真好。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機會去台中的大墩路,但我要推薦一間在我舅舅家附近的好
吃刀削麵店(向上市場外面)的蔥油餅,超~級~好~吃~的!他們自己揉製的厚餅,
帶點鹹鹹的味道,煎到外皮酥脆、內層充滿麵香,現在光是想我都快流口水了!

再順便推薦一間位在大墩七街和大墩街口的俊美,她們家的松子酥是我爸爸每到
台中必買的伴手禮,還有鳳梨酥和杏仁薄片也都很好吃喔。


還有這家在向上市場旁邊的大埔鐵板燒,一點也不輸哥哥家附近的大嘜鐵板燒
耶!


星期五的中午,阿嬤帶我和表妹一起去吃,我們點了一個牛、一個豬和一個雞。


一旁有紫菜蛋花湯可以自己舀,這碗湯出乎我意料的鮮美,沒想到附的湯也會這
麼好喝。


白飯得另外單點,小小的一碗要價10元。


廚師就在我們的面前料理起來啦~~這張應該是他在炒高麗菜的時候照的。


鐵板燒的高麗菜就是那麼好吃,師傅將高麗菜炒的相當清脆爽口。


這是表妹點的牛肉。


我的豬肉,我很喜歡這間店的料理方式,不像我家附近的那間鐵板燒吃起來那麼
油膩,這裡處理得相當清爽,調味的醬料又很特別,整個非常下飯呢!


這是阿嬤點的雞肉,和洋蔥跟九層塔一起炒的唷!我們三個人點的都好好吃。


還有炒豆芽菜。這一頓吃下來有肉又有蔬菜,湯裡頭還有蛋花呢!一整個營養均
衡又健康,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