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接到表姊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去吃下午茶呀?
在家無聊好多天的我怎麼可能放過這個這麼棒的機會呢

下午2:30開始 和大姨約在亞都麗緻的lobby碰面
不小心太早到的我只好很不自在的坐在漂亮的大廳沙發上等
哇~才開始沒多久 座位就要滿了
沒定位的我們差一點點就進不去了 真嚇人...

我們三個人都是用下午茶 我點了杯錫蘭紅茶 大姨的是黑咖啡 表姊喝伯爵奶茶
都可以無限續杯 但是吃的就固定一份不是吃到飽的

這份是2人份的 服務生說建議從下層開始吃
我和表姊可都是沒吃午餐呢 嘿嘿嘿 早就迫不及待開始吃了
最下面一盤有三明治,一個小鹹派(好吃),抹了鮭魚醬的吐司
第二層有許多種蛋糕 不過都是一小口嚐嚐味道啦~
最上面一層除了有手工餅乾 還有一個有優格醬的焦糖布丁(?)和一個好綿密的巧克力布朗尼
還有兩顆草莓沾巧克力 和小草莓塔



除了這一堆之外 每個人還有一杯不知名的橘子酒釀湯圓?
當然嘍 我只有撈出湯圓吃而已啦



突然 服務聲又送上一盤現烤煎餅 很像鬆餅但是比較脆
很香很好吃

本來以為到此結束了 想不到又上了一盤剛出爐的披薩
哇哇哇 真是太棒啦

環顧四周 真的是女人的天下啊
哈哈~ 難得享受這樣一頓下午茶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