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的計劃是中午去上地球村 下午再去南陽街的里豆喝下午茶順便算統計
可是這個完美的計畫又不小心被破壞了 唉...都怪我...
早上我把"宮 野蠻王妃"拿出來看 結果又好看的讓我欲罷不能 無法離開電腦
最後弄到一點多才換衣服準備出門 2點多就只好直接坐車到南陽街的里豆去算統計(嘻嘻)


里豆的下午茶很划算 99元可以任選飲料和蛋糕
(丹堤和怡客都是蛋糕搭配50 or 80元以下的飲料)
今天我終於一圓我的cheese夢 點了一塊法式起士派+熱拿鐵奶茶
哇哈哈 真滿足

起士派的口感比較軟 起士味不算挺重的
但是對我這個沒吃早餐沒吃午餐的人來說真是人間美味啊

這間里豆地點算蠻偏僻的 沒有太多的人和噪音
還挺適合讀書的唷~
以後有機會我應該會常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