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餐只吃了一個御飯糰果腹省錢的我,越接近晚餐時間就越餓得頭昏眼花,所以
當媽媽在問晚餐要吃哪兒時,我完全沒有任何意見,只要有食物就好。車子開到
了中和的環球影城,爸爸在咖哩匠門口佇足看了一會兒,問我們要不要吃這個啊
?我立刻連聲說好、而且馬上把他推進店裡頭去怕他反悔。

單點一份飯類約200元上下,加70元可以換成套餐,有沙拉、湯、和飲料,加
100元配成全餐的話,比套餐還多一塊蛋糕。爸爸媽媽和弟弟都是點套餐,而我
只有單點。


爸爸點的歐品牛肉咖哩飯超快就上桌的,幾乎是點菜的服務生才剛轉身,東西就
端上來了。白飯裝在潔白的圓形大瓷盤上頭呈半月狀,咖裡醬汁和牛肉另外用一
個鐵碗裝,我數了一下牛肉蠻多又蠻大塊的,但不知道肉質嫩不嫩囉。我只用湯
匙淺嚐了一口爸爸的醬汁,濃稠的程度接近牛排用的黑胡椒醬,略微辛辣、又帶
有濃郁的燉牛肉味。



這是他們的沙拉,有生菜沙拉和水果沙拉兩種選擇。


湯品有三種,南瓜湯、磨菇雞湯、還有一個我忘了。


第二個是媽媽的燉紅酒牛肉蛋包飯,半熟的蛋包色澤超美的。


肉和爸爸的牛腩肉質不同,吃起來像是比較滑嫩的里肌肉。


蛋包裡頭的飯不是白飯喔!是番茄蛋炒飯的樣子,單單吃炒飯也很有味道。



第三個上桌得是我慫恿弟弟點的酥脆豬排飯,因為我昨天才吃大豬排飯的嘛!


他的豬排肉也很厚又大塊,但我切了一小口吃,好像沒有昨天的豬排那麼軟。


壓軸的是我的單點起士海鮮蛋包飯!漂亮的橢圓型蛋包占滿半個盤子,另外半邊
淋滿了咖哩醬汁。我們四個人的咖哩醬吃起來味道都不同,爸爸的是辛辣風,弟
弟的味道酸酸甜甜,而我的口感則比較滑順。



海鮮料給的很大方吧!蝦子、花枝、還有大干貝擺滿滿。和媽媽的蛋包飯一樣,
裡頭包的是好吃的番茄醬炒飯,有一些青豆仁、香菇、火腿當佐料。




名為起士海鮮飯,除了明顯可見的海鮮料之外,起士就藏在蛋包和飯中間囉!一
口挖下去還會牽絲呢!大口送進嘴裡真是好滿足啊~

我一個人幾乎吃光一整盤,真是過癮!昨天和今天都吃得那麼好又撐,儲備好能
量迎接下禮拜的搶錢大作戰囉!


對了!每月的22號來這用餐超過220元的話,有機會玩遊戲轉轉盤得到各種兌
換券喔,我們今天共轉到一張甜點、一張歐品牛肉咖哩醬外帶、一張酥脆豬排、
還有我轉到的起士海鮮咖哩單點券一張,還不錯呢!

咖哩匠環球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3段122號4樓
電話:02-2226-3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