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上了研究所還有導生宴這回事兒,更沒想竟然和我大一的導生宴在一樣
的地方……,只不過那時候吃的是早餐,這次吃的是比較貴的晚餐,哈哈。

位在新生南路上,龍安國小正對面的福華文教會館有好吃的buffet,我想應該不
多人知道吧!因為感覺這間餐廳就是在一個很不顯眼的小角落,但是在我大一的
時候,初次來吃早餐就蠻喜歡這兒了。位置很寬敞舒適,也沒有擁擠搶食的人潮、
亂糟糟的環境,重點是食物都蠻好吃的。

可惜啊!最近有點怕胖,所以今晚我吃的不多,每樣都夾一點點而已。嗚~真是
白白流失了一次大啖美食的良機啊!


首攻就是重點鹹食:吃buffet一定要有的”BBQ烤牛肉”,可惜這的牛肉有點太
老,不太好吃。(而且幫我夾牛肉的人沒有幫我淋sauce,乾乾的好沒味道= =)

在這個盤子裡,還有花椰菜、鯛魚排、泰式的冷盤海鮮、鮪魚馬鈴薯沙拉和涼拌
牛肉,我很厲害吧!盤子這麼空蕩蕩卻夾了這麼多樣東西,哈哈哈~而且這幾樣
冷菜都蠻好吃的喔。


下一盤是清爽的和風生菜沙拉,這裡有好幾種沙拉醬可以選擇。我還夾了生魚片
,這應該是台灣鯛和花枝片吧。


這盤是熱食,中間是兩塊咖哩烤雞腿,無骨的唷~肉質也蠻嫩的,我挖了一小口
金黃的蝦仁炒飯、一顆小籠包和燒賣、一撮炒青菜、蒸魚(我愛吃魚)、最後還
有一個小巧可愛的迷你漢堡排,通通都很好吃唷!

我覺得這裡提供的菜色其實很多,而且看起來也都很可口,我已經盡可能把敢吃
的菜通通都夾到了,但是還有些漏網之魚沒有吃到,像是現煮的壽喜小火鍋、蒸
芋頭糕、德國豬腳……,唉呀~因為那天我真的是不敢吃太多嘛。


我應該這個晚上第一個開始用甜點的一個人吧!哈哈~很早就像鹹食棄械投降了
。左邊的那顆芝麻麻糬,我覺得超好吃的!又大又Q,而且中間有好多黑芝麻餡,
我超喜歡的(可是很卒仔不敢拿第二顆)。中間的乳酪蛋糕我覺得還不錯啊,可
是我們班有可愛的女生嫌棄它太甜了(可是那個女生明明就是台南人耶!竟然怕
甜…),最右邊是一個巧克力麻糬派,比較普通囉。

以上就是我今晚所吃的所有食物,再來就只喝了一杯熱紅茶(無糖)和幾杯的冰
水了,空有幾桌的美食在我面前也無緣,唉~(明明就是自找的還嘆氣)

葛格你看完不要嫌棄我的晚餐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