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了一下午的行程,除了早上十點多的飛機餐就沒吃東西了耶!肚子都餓扁了,
晚餐吃的是一間叫作金山城的四川料理(這次出來玩吃的都是大桌合菜)。


馬來西亞的白飯,米粒比較長、但沒有台灣的米有黏性,吃起來乾乾的。


炒豬肚(沒吃)


烤鴨(夾一小塊)


辣椒炒皮蛋(皮蛋還蠻好吃的)


木耳炒豬肉片(味道很像台菜,但是這裡的木耳比台灣的粗又大,口感脆脆的)


這是一鍋超好喝的紅油麻辣魚湯(上次和哥哥在大紅吃家聚有吃過),魚肉又嫩
又鮮,麻辣的花椒湯頭喝起來又辣又美味,說喝完會齒頰留香是一點也不離譜。

(因為這是合菜的第一餐,和同桌的人還不太熟,所以不敢任意的拍照,後面幾
道菜就沒照到囉!)


晚上的下榻飯店是吉隆坡的Flamingo酒店,等級應該是普普通通,但是乾淨舒
適還是有的啦!馬來西亞人和泰國人一樣,做事情拖拖拉拉,我們向櫃台要吹風
機要了一晚上都沒拿到= =


房間裡頭有放雀巢的咖啡隨身包,睡前沖杯咖啡看電視,竟然在播楊丞琳的不良
笑花耶!呵呵~真有趣。看完電視和妹妹聊個天,迷迷糊糊就睡著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