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玩我最喜歡的就是吃飯店的早餐buffet了,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在住的
Flamingo飯店G樓的自助餐廳吃早餐,東西還蠻多的唷!除了生菜沙拉、麵包區
、還有現場料理的蛋(炒蛋、太陽蛋、煎蛋捲)、熱食區、煮粿條、稀飯等。


這就是我的早餐囉~生菜沙拉沾法式沙拉醬很好吃耶!我超喜歡這間飯店的雜糧
吐司,吃飽後還偷偷打包了兩片放在背包當成我今天的乾糧。


今天第一站去了英雄紀念碑,這是紀念兩次世界大戰、還有馬來西亞內戰死傷的
士兵的紀念碑,但是導遊說這座委外製作的雕像,竟然將馬來人做成老美的樣子
,呵呵~真的不說我還以為這是美國獨立戰爭紀念碑呢!


接著我們去了一個馬來西亞唯一沒有洋蔥頭的清真寺,可是超麻煩的,要進去參
觀前,除了得脫鞋之外,女人還得要披一件很醜的雨衣型斗篷將全身從頭到腳包
起來。在清真寺外頭的牆上掛了一張顯目的海報,感覺就是在反美的,因為上面
畫了美金、星巴克、高露潔牙膏、和可口可樂禁止進入,有種肅殺之氣,好可怕
喔。


下一站,前往不遠的獨立廣場,因為今天正好是假日,廣場上有活動很熱鬧呢!
好幾台迷彩風的坦克車、大砲,還有軍人在那邊讓遊客照相。


我還特別照了一張馬來西亞的路燈,是可愛的扶桑花造型呢!

看完了伊斯蘭教的聖地,導遊接著帶我們去看佛教聖地,這種感覺好奇妙唷!剛
剛身邊還都是包著面紗的回教徒,一轉眼就來到一個充滿印度教色彩的世界,人
人額頭上都點著痣、女人們身穿亮麗的沙龍,馬來西亞這個國家真的很妙耶。


黑風洞是一個鐘乳石洞,爬上三百多階的樓梯後會看到一個天然的岩洞,裡面有
供奉神像。只見一個個虔誠的印度教信徒,頭頂著一個看起來很重的金屬容器,
光腳爬上高聳的階梯參拜神明。整個山頭都瀰漫著一股奇怪的芳香,不知道是檀
香還是什麼香料,充滿了印度教神祕的色彩。


爬完了黑風洞大家都出了一身的汗,領隊帶我們到旁邊一間影光茶室稍作歇息,
喘口氣,喝一杯當地出產的燕窩。



感覺喝了應該是可以養顏美容啦!不過我把我的機會讓給弟弟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