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遊覽車上睡了一整個下午完全都沒動到,再加上中間又吃了一次豆花下午
茶,然後今天竟然5點15分就放我們吃晚餐,到底該說是幸福還是不幸呢?可
是不餓的時候要吃東西真的蠻辛苦耶= =


今天的晚餐是在靠近港口的一個小地方吃,一間叫作”天外天”的中式餐廳(呵呵
~發現我到馬來西亞幾乎每餐都吃中餐了吼)


我覺得這道有點像我們的老皮嫩肉,就是中間是嫩嫩雞蛋豆腐的油豆腐,這樣燴
勾芡吃還蠻好吃的。


芹菜炒魷魚。


這是煮到黑黑的醬燒排骨,肉有點乾柴。


蒜末炒大陸妹,上頭的那個蒜頭乾屑好像是馬來西亞菜常加的佐料,味道很重,
喜歡蒜頭的人應該很會很喜歡這個味。


炸蝦淋美乃滋,蝦殼已經炸到可以吃的程度了。


這是糖醋魚吧!在馬來西亞的這幾天吃了好多魚唷~


我媽超愛的螃蟹,因為大家都懶得剝殼,所以這盤不太銷。


在這裡不是喝到紫菜蛋花湯就是這種羹湯。


餐後甜點是椰子果凍,當然囉~我是不敢吃的啦。

晚餐後,我們就直接到碼頭搭船去邦克島囉!差不多坐了三十分鐘的時間吧,下
船後發現自己置身在一座稀少人煙的熱帶島嶼,到處是遍布緩坡的鬱鬱森林和高
大的椰子樹,整座島嶼或許只有我們住的那一個度假村呢!


進去度假村時天色已經黑了(這裡天黑的蠻晚的喔~早上天亮的也晚,差不多要
七點多左右太陽才會出來),這張從中庭照的泳池畔夜景還不錯吧。


這是我們的房間。

白天導遊特地讓我們去小鎮上的雜貨店採買餅乾泡麵零食,因為他說到了邦克島
後,可就買不到點心囉!


這個雞仔餅超難吃的( 可以說是怪吧!),吃起來竟然有蜜汁烤肉醬的味道,
很噁耶!原本我以為它應該是甜甜的雞蛋餅乾說……


幸好這包Tiger餅好吃多了,它是香香脆脆的牛奶餅乾,一包換成台幣差不多12
元,去東南亞的人可以買來吃看看。

晚上看了馬來西亞配字的英文發音曼哈頓奇緣,我和我妹就睡覺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