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三天的活動,加上熬夜了兩個晚上討論創意,我們這一小隊果然凝聚出了革
命情感~開學不到一週就很想念大家耶!因此在小組長Adrian的號召下舉辦了這
一次的小聚會。

地點選在師大夜市裡頭的STYLE,這是一間好特別的店唷!小小的店面,大概
容納不下30個人吧(假如在這辦家聚的話應該需要包店)。牆壁上懸掛了充滿日
本風的布飾、整櫃子滿滿的日本玩偶,還有藝術雜誌和書籍可以取閱。


最、最、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老闆提供一架子的遊戲讓客人玩(通通是新天鵝堡
的產品),這裡真是個既能打發時間又能和朋友聯絡感情的好地方耶!


除了我之外的三個人,都點了正餐類的食物(哈哈~只有我吃下午茶)。這是
Adrian和函君的雞腿,看起來是個頗好吃的蜜汁烤雞,油亮油亮的呢。


黑黑點的是炸豬排,里肌肉中還夾了起士呢!


她們套餐的小菜:涼拌粉絲、芝麻醬蘆筍和芭樂。


這家店更特別的地方就在這,除了日式風格佈置、混搭歐美盛行的遊戲盒之外,
竟然還有類似分子食物的概念耶!把牛奶、砂糖、蜂蜜、檸檬汁和黑糖裝在試管
裡頭,好像做實驗一般讓客人自己調味,真是太cool了!

我因為不餓,所以只單點了一杯冰拿鐵,外加一份雞柳條給大家share,可我這
個笨蛋竟然忘了照雞柳條……= =。


我的冰拿鐵,咖啡味不重。


奶泡…也不太濃啦!不過很大杯,讓我可以慢慢喝,打發時間。


我們玩的第一個遊戲是Adrian推薦的,叫做”blokus”,一種顏色代表一個人
,要比誰放在遊戲盤上的面積(格數)最多。我明明就很認真在玩,可不知道為
什麼一直輸……。


第二個遊戲叫做封王(king me),這個遊戲我就比較有天份啦~哈哈。

這個下午的小聚會真不錯,只是玩遊戲很消耗腦力呢!下次希望出席的人可以多
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