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我多了一個新姊妹Mimi,她是推甄上提早入學的國企新生,這學期有好
幾堂課都和我一起修。她剛從南加大回來的唷~整個很ABC,一口流利的英文比
老師說得還要好,個性活潑開朗又健談,還和我有好多相同的嗜好和習慣呢!
(ex.10點鐘可以上床睡覺、早上7點就起床、愛吃麵包、不喜歡sauce、…)

今天中午我和她一起去兔子聽音樂,吃她說是她在台灣所吃過最好吃的雞肉沙拉
。原本早上出門的時候還飄著綿綿的小雨,濕濕冷冷的,沒想到中午過後天氣就
開始放晴,超lucky的!

中午用餐時間,餐廳裡頭大概坐了個2/3滿,是很舒適、有人氣又不會過於冷清
的狀態,而且我們還坐到靠窗雅座唷~


這是餐前麵包。(超巧的,我們倆都不愛吃葡萄乾)


湯可以選蔬菜清湯或是奶油濃湯,重養身的我們當然選清湯囉!


這就是mimi大力推薦的芝麻雞肉沙拉,真的不用淋sauce直接吃就非常有味道
呢。


雞肉用的是雞腿的部位,不知道是不是有燻過還是醃過,吃起來和普通的烤雞腿
似乎不大一樣。帶有芝麻香氣的雞肉,還帶點甜甜的味道喔!


餐後飲料,mimi讓我點了一杯熱紅茶和一杯熱咖啡。


我們都超愛今天的附餐甜點—核桃塔,切下去的質感很像牛軋糖一般紮實,感覺
是把核桃浸在蜜糖中凝結而成,又有焦糖的香味,超好吃的呀!難得吃商業午餐
可以有那麼棒的甜點耶~


下午按照計畫,我們倆跑去醫學院旁聽。不過……有點小失望~細節懶得多寫啦!
反正我們只在門口照了幾張相留念以後就走了。

今天真的是很有趣又超開心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