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終於讓我吃到杏子的豬排了!這間藏身在科技大樓站旁巷弄裡的豬排店,
在美食版已經紅了好久好久好久,加上聽我表哥的大力背書了好幾次,今天中午
總算要我老妹陪我去一圓宿願啦!

店內的桌子擺設方式和平常的店家很不一樣,小小的店裡拼放了一張好大的長桌
占據大多數的空間,長桌的一面大概可以坐8~10個人,所以上班族應該會有很
像在會議桌上吃豬排定食的感覺,旁人點了哪些餐點也通通一覽無遺。


首先服務生送上餐具碗盤的同時,也拿來一碗招待的蘿蔔絲。


我覺得蘿蔔絲醃的真好吃耶!酸酸甜甜的,好開胃唷。


接著是不能續的生菜沙拉,可以淋上特製的柚子醬汁或是紫蘇醬,但我個人比較
偏好配著豬排醬吃,哈哈。


高麗菜絲是可以一直續的。


我老妹點了腰內肉套餐,要自己磨芝麻粒。


她點的是中份的,但店員卻上成了小的,稍後才多補上一塊豬排給她。


這是我的蔥花蘿蔔泥里肌肉套餐,店員教我要擠上幾滴檸檬在沾醬裡。翠綠的蔥
花加上清爽的蘿蔔泥,豬排吃起來更加鮮嫩多汁,只是包裹的炸麵衣一下就濕潤
掉了。


比起來,我反而比較喜歡妹妹的腰內肉套餐,可以吃到酥脆的麵衣,有卡滋卡滋
的口感才像在吃豬排嘛!而且里肌肉的邊緣有一條肥滋滋的油,不是很合我的胃
口。(仔細看豬排的最右邊有一塊透明的油)


附上兩樣簡單的醬菜。(還有味增湯沒照到)


白飯可以換成五穀米。

整體來說呢!用餐的環境和氣氛都挺好的,不過以加一成之後破三百的價格來說
,似乎沒有非常特別的感覺。下次去吃吃看勝博殿,再來比較一下好了,哈哈。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