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妹生日,但我們家早在星期六就吃了慶生大餐啦!發覺老爸老媽這幾年
越來越隨和,這次竟然放手讓我們決定餐廳耶!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挑了
在光復南路很隱密巷弄中,某周姓藝人開的店,其實我不是他的粉絲,只是看版
上鄉民對這間店的評價都滿不錯的,所以就納入我"想吃list"之中囉。

位居寧靜住宅區的巷子中,矗立著誇張的木質”大”門讓我有些膽怯,好像要敲
城堡的門一樣,哈哈!


我們的坐位被安排在二樓,將陽台打掉後裝上玻璃隔出來的三角空間,從一樓到
三樓挑高相連,掛上璀燦亮眼的水晶垂燈。(走的是氣派路線呀~)


今天的例湯是彩椒濃湯,看似金黃南瓜般色澤,口感很輕,不是厚重的奶油湯。


生菜沙拉佐的是藍莓優格醬。


我特地要了一份沒有水果的油醋醬~


餓了一整天,menu上的義大利麵看起來都好吸引我啊!經過反覆掙扎,我點了
青醬墨魚細扁麵。原以為是整盤黑漆漆的墨魚麵,想不到是用正常的義大利麵,
加上墨魚鬚~~青醬加上奶油,口感非常的滑順濃郁,大概灑了不少起士吧。
(喔~~~熱量……>”<)




媽媽最近喜歡點燉飯,今晚她的茄汁干貝蝦燉飯也很不錯,感覺是為了台灣人設
計的改良版,飯偏濕潤且米心全熟,因為我們是台灣人所以接受度很高,哈哈。
清爽的茄汁,加上蝦的鮮甜,唯一要抱怨的就是干貝太少吧XD


爸爸的無骨牛小排大獲好評,吃到碳烤焦香的同時又不失肉質的鮮嫩,好吃到覺
得有點少呢。




老弟的披薩是等待最久才現身的,現點現烤、牽絲的乳酪都還會燙嘴呢。



看似很大,但其實不厚。

壽星的魴魚佐奶油松露,是一道符合期待的料理,沒有過多的驚艷。


餐後我們自己到樓下櫃檯點選蛋糕,基本上冰櫃中有的蛋糕可以任選。我們選了
一塊起士蛋糕、一塊巧克力慕斯(不知道正確名字)、一個德國布丁和一個巧克
力蛋糕。


妹妹挑的這塊幕斯蛋糕比我挑的黑漆漆巧克力蛋糕要濃郁,長的也比較可愛。


而我拿的巧克力蛋糕有點偏乾,雖然巧克力味道還是很足。


媽媽選的德國布丁上桌時分切成六塊,塔皮裡頭真的是滑嫩的布丁。



79元的點心是奶酪。


餐後飲料就soso囉!任選咖啡紅茶或奶茶,妹妹說大家推薦的是這兒的奶茶。

來張餐廳內的裝潢照。


吃飽喝足後,我和老爸老媽延著小巷往忠孝敦化散步,他們倆對於到處林立的餐
廳感到相當驚訝,嘿嘿~時代變遷嘛!看來以後可以常拉他們來東區覓食啦~

環境★★★★☆
服務★★★★☆
食物★★★★☆
價格★★★★☆
我的推薦指數:是間吃裝潢吃氣氛,食物也不錯吃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