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星期天的晚餐固定會外出打牙祭,這個禮拜選在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由
於古拉爵、和民等餐廳都必須排隊,加上過年期間大魚大肉吃太多,所以我提議
不如到樓下的美食街,簡單吃就好。


找定座位後,我們便分頭覓食。我選了老唐甜甜圈,其實我和它很不熟呢!印象
中,只吃過一次還兩次吧!這更是我第一次點它的貝果~

A套餐是一個貝果、一個甜甜圈和一杯美式咖啡(換成其他飲料的話,可以折抵
30元)。


貝果是現點現包的,我選了燻雞口味。雖然等待的時間有點久,可是我超驚訝它
的分量怎麼那麼大!直徑應該有13~14公分,和華堡的size差不多。


裡頭包了生菜、洋蔥、番茄和燻雞,加上一點番茄醬,相當清爽又飽足。


我詢問了店員的意見,選了比較不甜的肉桂甜甜圈。外頭裹滿的糖粉帶有肉桂香
氣,裡頭是淡黃色,屬於綿密的蛋糕口感。


老妹點了一份麻油雞套餐。


聞起來很香,但她說雞肉並不入味。


老弟則點了咖哩藍帶豬排蛋包飯,他說配餐的薯條不錯,哈哈!


美食街人潮很多,流動率也高,所以位置不算太難找。因為對老唐甜甜圈的印象
大好,下次我應該還會支持再來這吃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